10/24/2021

今日無限好

不知經歴了多少個好日子了,現在已經進入廿一世紀,但世界仍然一團亂。國內國外都有各種奇事在發生,而且發生得很快。美國變得沒那麼美好,失去了從前那種包容的樣子,令人感到昨是今非。

中午有一場大地震,震央在台灣東北角,震度為6.5級,台北4級。感覺上有點恐佈,地震歴經約兩分鐘。本想找個桌底地方躲藏,後來在期待中自動停了。手機也不斷響起警報聲。搖㨪一陣後,看樣子沒有損失。後來發覺衣櫃的抽屜都被拉了出來,好像有人動過。

晚上吃了大餐,有好市多買回來的牛肉。定人特別燉煮,真是入口即化,好吃極了。還搭配喝了一些酒,算是享受高級享受,也是壓驚的酒菜。

地震過後,櫃子的抽屜悄悄被拉開了。

1 則留言:

  1. 5 price of titanium-arts.com.co.nz price of titanium-arts.com
    The price is seiko titanium watch also a pretty good titanium welder indication of titanium suppressor the company's intentions to increase its product portfolio by titanium white octane blueprint offering more than titanium or ceramic flat iron 30 0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