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21

基隆港上船至東引

為了趕遊覽車到基隆,我們先到石牌捷運站等車。結果6:00一早並沒有等到車。打電話與領隊聯絡,才知領隊忘記了還有我們,竟然提早開走了,只好搭計程車到他指定地點會合,這才與其他隊員一同坐上巴士。不久,就到基隆港碼頭,準備今晚出發到馬視祖。

在基隆港碼頭,每人先做核酸檢測,通過後才准進入候船室。今晚準備乘坐的船是台馬之星,船型很新,開車前往的話可以帶車同行,只是票價較貴。

晚上十點上船。所以還有時間,可以先到基隆港附近逛一圈。在全家買了斯樂冰,消點暑氣。十點上船,今晚船上過夜,所以每人都分配了床位。因旅客少,所以大家都是睡下鋪。只是床很小,睡起來不是太舒服。

隔早,六點抵達東引碼頭。太陽早掛在東方,照亮整個天空及海面。這裡四週都是海,太陽出現,立即為我們定了這裡的方位。下船時旅行社接駁的兩部小包車已經等在碼頭的停車場。


基隆港的夜景

台馬輪
我們的船票    

船上的艙位

清晨的東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