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7

參觀哈佛校園

早上九時乘火車到波士頓。火車為雙層,乘坐人不多。坐上了車才買票,票價每人9元,是老人優待票。

上層車箱為高背椅坐位,有些附有餐桌,可放置電腦等,對通勤人員而言十分方便。不久車長就來查票,單程的直接在車上購買,也有老人票優待。終點為捷運總站,由此站改搭捷運入城。

哈佛大學可經捷運線到哈佛站,由於位於市中心,又正值暑假,所以遊客很多。在出口處有學生自組的解說團,免費為遊客解說。甚至也有比較專門的解說團,可以更深入的服務,但每人收費十二元。

波士頓市區的地鐵分佈

波士頓的地鐵
哈佛的一家書店,內有咖啡廳
哈佛的學術名氣大,所以參觀者眾。除了校園介紹外,還可自行參觀校內的博物館。哈佛是有錢的學校,經費充裕,到處都在蓋房子,建大樓。其博物館比較有名的如:玻璃花博物館、礦石博物館、民族博物館、埃及博物館等等。玻璃花及礦石博物館每人入場七元。其餘有些在籌備中,僅部份免費開放。

中午在路旁的快餐車買中餐盒,每人七元。但這種中式餐不太好吃,好油。


哈佛的地標


音樂廳


哈佛的建築古色古香

哈佛的地標

哈佛的教室


大夥排隊想摸這人的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