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3

遊惠斯勒

列治文的天車站
清早,騎自行車到捷運站,今天要到惠斯勒。

為了參加每年一度的溫哥華旅遊觀光點的活動,收集旅遊點的郵戳數,到惠斯勒這一個旅點可以收集到許多郵戳。現在定人已收集到差不多的數量了。

一早乘坐捷運的人很多,車內相當擁擠。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體驗這裡上班族上下班的情況。這條捷運才開通不久,由於每次僅兩節車箱,所以一開始就相當滿載。所以雖開通不久,就有點不堪負荷了。最近沿著天車線一直如火如塗地開發建案,將來的運輸人口更會增加,屆時不知這條捷運線會變成怎麼樣子。

抵達城中心正好趕到正在等待中的巴士。這是小型巴士,可坐廿四人。在這次的活動中,這家旅遊公司提供免費的旅遊,讓我們可以到惠斯勒一趟,對我們而言,可說錦上添花,因為惠斯勒這個旅遊點,我們每年幾乎都有機會前往一、兩次。

惠斯勒的風光依舊

由於免費的座位也有限,必須事先登記。那天,真的也是滿座。選擇這個旅點的人也真多,但能被排上的也不甚容易。必須事前預約。

司機就名單唱名入座,並在沿途接了幾位客人。

塔斯可(Task)山脈

看到熊到惠斯勒村走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